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带头大哥777的博客

宠辱不惊,静观堂前花开花落;去留无意,漫看天边云卷云舒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欢迎光临我的BLOG 我是1989年进入股票市场,在股票市场已经搏杀了26年。做过10年职业操盘手,现在是职业投机者.涉足股票,期货,邮票,债券,古玩等众多投机领域,均有斩获.希望以本博客为媒,和各位好朋友以股结缘,以股结友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只有能吃股市的苦,才能获得股市的福。  

2013-12-30 20:39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盘依然在2100点徘徊,生物质能概念股一飞冲天。整个版块上涨5.47%,排名229个版块之首。资金流技术发挥的完美。今天我们不谈股票,谈下操作。

本月我空仓18个交易日,规避了接近200点的下跌,今天开始进场,获利丰厚。而后面会更多。作为中国股市最为传奇的人物,我一直试图让更多的人受益,但是真的很难,面对无数新股民,经常是徒唤无奈。我在空仓的时候就已经判断出2014年上半年最强的3个版块,其中新股版块早就谈了,25号的时候明确提示大家要注意明年第一个翻倍版块只有11支股,6支为10元以下。只要稍微仔细去查询一下,就能判断出是生物质能。229个版块中只有生物质能是11支股,这等于一个老师100%压中考试题目了,可是学生却太笨了,也不是笨,是懒惰。26号再提醒一遍,要多详细就多详细,可是还有人回答的是错误的。25号大概3600封信我全部做了回答,而26号我是回答不完的,因为已经超过3万封了。有些人根本连研究都没做,就靠蒙,要是蒙冷链或者物流、地热啥的还算勉强,尼玛还有蒙黄金股的,我肺子都要气炸了。有的时候,我就像个2B一样,怕你们输,怕你们输的一无所有,恨不得把我一身本事都教授给你们,但是太多的失望了。恨铁不成钢啊,唉,有的人连铁都不是,是土块子。

很多时候我骂人,我是真骂人,因为我真生气,看着一些乱来的操作,你要在我身边我都想踢死你。有孩子的朋友能理解我的感受,就像自己的孩子闯了大祸,又生气又可怜,就是这样的感觉。有时候我骂完人都觉得自己没素质。但是散户中真正的没素质的太多太多了。从我空仓来,一个SB,天天写信问我为啥空仓,我解释了几遍大盘危险,他都继续持有,到19号才卖出,20号大盘继续跌,欣喜若狂般的夸奖我,23号一反弹就说我是骗子,因为大盘涨了3个点,随后3天涨了20几个点,天天来诉苦,说我看错市场。到了26号大盘又跌,又来使劲夸奖我,27号再涨,我又变成他嘴里的骗子了。我都无语了。这样的人挺多的,我都习惯了,只是一笑而过。这样的人如果没被市场淘汰,才是最不幸的。

有些人猜测到生物质能后,还是不敢肯定,当得到我回答的“正确”二字后,马上牛逼起来,去股吧,去论坛,去吹牛逼。装成大师一样忽悠新股民,不过还真有愿意被忽悠的。这位兄弟你不觉得没我说的“正确”这二字,你还是啥也不是吗?如果是小散户踩在我肩膀上的话,我欣然接受,因为散户真的很可怜。可这等货色,我怎么总觉得是厕所里的蛆呢?

有些人啊,你告诉他呢,他去吹牛逼的还好。还有些得了便宜卖乖的,反正无论我是什么时候进场,都不对。进低了,我就是让散户抬轿子,进高了,就是让散户当炮灰,卖早了,就是让散户托市,卖晚了就是忽悠散户接盘。我操,你那是嘴还是屁眼?我他妈要是不写博客了,他就求着我写,每天发几百封信。大家看到这估计都笑了,可我说的都是实话。做大哥就真的这么难。我要是想赚钱,根本不写这免费的破博客,随便干点啥也赚不少钱了。我还有那么一份清高,还不屑赚散户那点钱。

中国股市赚钱难,但是你是否想过你付出了多少?只有吃得了股市的苦,才能去获得股市的福。这天公地道。很多人进场就看我博客,所以根本没吃过苦,跟着我的博客赚了不少钱,要知道这个市场大多数人是亏钱的。在股市里我完全可以做你的父母了,扪心自问,你在家,你爸妈天天给你钱花吗?在股市,基本上我天天给你钱花。还不够吗?还该抱怨吗?在我帮助你赚钱的同时,我喝过你一口茶,抽过你一根烟吗?连一声“大哥”都是文字的,我耳朵都没享受着。兄弟,行了。

今天生物质能股开始整体启动,上午谈了4只,就3只涨停,还要啥自行车啊?他们的上涨才刚刚开始而已。作为一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扶持产业,低价低市盈率的版块,翻个倍有啥不行的?看看他们的成交回报吧,前5名成交占据全天成交的40%以上,很多资金都是涌入的,不是进入,而是涌入啊。对了,我忘记了,大部分散户是人,还有一部分猪可能听不懂。有位"哥迷”说过一句经典的话“带头大哥是本书,有些股民是头猪,大哥能分出来那些是人那些是猪,却别指望猪能看懂书。”黑色幽默,不过,太黑色了。

耐心持有2014年第一个翻倍的版块,要知道明年的机会并不多,我也多次说过明年该中线和小中线操作。因为大盘现在处于低位。我依然坚守在生物质能上,等待其翻倍。

明天是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,我提前放假了,因为我是中线操作,根本不在意一是涨跌。明天没有博客,各位兄弟,2014年1月2日见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423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